专业从事餐厨垃圾的回收、餐厨垃圾再生产品及设备的技术开发、清洁服务.

联系腾浪

    深圳市腾浪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妈湾大道1018号
    电话:0755-26680800
    传真:0755-26680800-8020
    邮编:518054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腾浪公司完成3.19案查获冻品的销毁处理任务新闻中心

腾浪公司完成3.19案查获冻品的销毁处理任务

时间:2016/6/4 14:26:22来源:本站打印本文

  深圳市市场稽查局在2015年3.19案中查获的无合法来源及不合格冻品(2015年特大冻肉案后处理项目)经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招投标,由腾浪公司”中标并销毁处理。
  从2016年2月16日起,腾浪公司按照合同约定,从存放的深延冷库、龙泰安冷库、澳昌冷库、友信冻库出库、运输进厂、过磅、去除包装、破碎,将破碎后的冻品投入生产处理设备进行销毁处理。
  整个处理过程中,全程设置视频监控,外聘保安人员24小时负责销毁现场的安保工作,防止冻肉流出。同时,深圳市市场稽查局、深圳海关缉私局均派出执法人员到腾浪公司销毁现场进行现场监督,办理相关手续,收集出库磅单,核对数量,对冻肉销毁处理的主要环节和操作情况拍照,确保所有冻肉依法销毁处理,杜绝冻品外流。至2016年3月21日,该批冻肉全部销毁,腾浪公司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