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从事餐厨垃圾的回收、餐厨垃圾再生产品及设备的技术开发、清洁服务.

联系腾浪

    深圳市腾浪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妈湾大道1018号
    电话:0755-26680800
    传真:0755-26680800-8020
    邮编:518054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克服万难力保生产新闻中心

克服万难力保生产

时间:2014/8/30 8:27:31来源:本站打印本文

腾浪公司克服万难力保生产
腾浪公司的出行难再一次升级!
因妈湾大道高架桥施工导致腾浪公司日常出入道路被全面封闭已有近一年的时间了。公司员工与车辆进出的唯一通道就是从妈湾垃圾电厂门口、经妈湾港区过月亮湾综合车场方向的废弃道路。此段道路是失修区域,如今又因车辆改道,重型车流量大(5000吨),路面早已是坑坑洼洼难以行走。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浆一片。腾浪公司的餐厨收运车辆经常被陷在土坑里,底盘撞坏、锐角刮破轮胎更是比比皆是,拖车、维修变成了日常工作,员工每天上下班的进出问题都成了公司领导心头的一件大事。
近期因连降大雨,路面被淹成一片汪洋,平时中型车辆勉强艰难通行,如今连大型车辆也经常陷入泥淖。我公司的餐厨收运工作严重受阻,因延误收运客户投诉也多了起来。为确保公司生产,汽修班多次派挖掘机填土整修,车队也多次与桥梁建设单位协商,公司上下齐心协力,为了道路能顺利通行挖空心思。腾浪人相信,只要工作热情不减,办法总比困难多。

 

公司员工的私家车辆陷在泥水中进退两难。

 

大型车辆陷入巨大的深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