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从事餐厨垃圾的回收、餐厨垃圾再生产品及设备的技术开发、清洁服务.

联系腾浪

    深圳市腾浪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妈湾大道1018号
    电话:0755-26680800
    传真:0755-26680800-8020
    邮编:518054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烈祝贺腾浪公司获得深圳市《城市餐厨垃圾经营性收集、运输、处理服务许可证》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腾浪公司获得深圳市《城市餐厨垃圾经营性收集、运输、处理服务许可证》

时间:2013-1-31 17:44:25来源:本站打印本文

.
餐厨垃圾经营许可证
颁证会议现场 颁证现场
 
 
尊敬的各位领导、新闻媒体记者朋友及各位同仁:
  早上好!
  值此深圳市餐厨垃圾处理行政许可发证大会之际,能够荣幸的代表深圳市同行发言,心里非常激动,这是深圳市政府对我们企业的肯定。
  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国家发改委、住建部、财政部、环保部、农业部、广东省环保厅、深圳市政府、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南山区城管局、深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等多家单位对深圳市腾浪公司在政策和资金等多方面的支持。
 随着城乡经济的快速增长,垃圾围城问题日益突显、已经引起政府的高度重视。由于餐厨垃圾具有产量大、含水高、易腐败的特点,因此为餐厨垃圾的处理带来的很大的难度。
  八年前,我司积极响应国家、深圳市“循环经济”、“节能减排”的号召,率先开展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采用先进的微生物发酵技术对餐厨垃圾进行生物法处理,投资建成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生产线,处理能力为日200吨。在2010年11月投产运营,已为深圳市处理了约6.6万吨餐厨垃圾及7万吨废弃食用油脂和炉渣。处理后将餐厨垃圾转化成为高蛋白质含量的高营养价值和适口性的动物饲料1.8万吨,从而真正实现了对餐厨垃圾的无害化、资源化利用。
  通过此次发证,我公司未来将在发酵技术和处理工艺技术等各方面不断探索。同时,对于餐厨垃圾收运难等问题,也希望政府及媒体朋友们广泛宣传。我们希望在政府的引导下,通过新闻媒体的广泛宣传,相关职能部门整治力度加大,是广大人民群众充分理解、认识到垃圾分类处理是一件民生大事,也是改善我市人居环境的必要手段,从而自觉的投入到该项工作、行动中来。
 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深圳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企业,郑重承诺: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及我市的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做好餐厨垃圾的规范收运及无害化处理工作,并将努力使我市餐厨垃圾处理技术及工艺始终走在全国的前列,真正成为我国餐厨垃圾处理的试点城市。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对我们事业的支持。
预祝各位朋友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谢谢!